纸儿萱

正式回归庆祝!只是因为三次元有些忙所以大概一周一两更
挖的坑一定会填,哪怕没人看都会自己给自己写完!
喜欢聊天喜欢回复评论!
只要不是实在不知道怎么回复的话都会回复的!
主食:all出
all泽
all新
all遥
all27
总之就是all主角党
雷点:爆⚠右
轰⚠右
性转(这个抵触不大)
总之看到了一般就无视绕过去了,绝不会引战请放心,所以也不要自动踩雷或引战哦!我是不会吵架的0.0
很少点推荐,毫不吝啬点喜欢!对于真爱会有狂轰滥炸的评论!
从各种太太那里都可能看到我的小心心~
自从开始写文就没多少时间可以用来看文了。。。如果发现某萱突然间有一天不在你的主页里反复横跳了请不要误会!我不是不喜欢你了而是实在挤不出时间了(இωஇ )
就酱,希望小天使们每天都快快乐乐的!
哦对最后,欢迎扩列!请来私信找我!

【All出】救赎 06

       ⚠第五章已解屏

       ☞新人警告!努力不ooc!(有的话请告诉我!我爱你们!)

  ☞所以,因为有小可爱看了我【轮回】新篇的设定表示想看,所以我决定下礼拜天写一篇轮回,所以...今天双更!如果...我说如果...下礼拜天我忙不过来没法更新的话,原谅我!就当我这篇是下礼拜天更新的吧!(orz)

  ☞本篇是切出专场(虽然切岛出场挺晚的)

  ☞废话不多说,下面放文

       ...............................................

       前情回顾:

       得出结论后会议结束了,绿谷和欧尔麦特两人留在会议室中,绿谷安慰了因感到责任而自责的欧尔麦特,并向欧尔麦特约定一定会打败【all for one】。

      绿谷和在楼下等自己的轰碰头,一起去吃了晚饭,轰害怕绿谷被憎恨蒙蔽了双眼,劝导绿谷后,换来了坚定地眼神。

  ...............................................

  第六章:第三次

  ...............................................

  昨天晚上吃晚饭,轰说要送绿谷回家,可被绿谷一口回拒了。

  “轰君的家和我事务所是反方向吧,这样太浪费时间了啦,轰君快点回家休息吧!明天还有任务不是吗?”

  绿谷虽然是个温柔的小天使,但在很多地方其实固执的要死,一旦决定了就要贯彻到底。轰也不好再说什么。

  绿谷本来打算一到家就睡觉的,但是今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弄得他根本睡不着。

  从早上和心操一起出院,到第二次事件的发生,又到相泽老师温柔的教训,欧尔麦特召开的紧急会议,最后到欧尔麦特颤抖的声音和轰君担忧的眼神,他都想了一遍又一遍,分析了一次又一次,可就是得不来睡意,直到最后绿谷放弃了,开始数欧尔麦特。

  1个欧尔麦特,2个欧尔麦特......43个欧尔麦特,44个欧尔麦特......107个欧尔麦特,108个欧尔麦特......

  直到第230个欧尔麦特,绿谷才终于睡了过去。

  绿谷作为职英的早晨是很早的,闹钟6:00准时响起,身体就像记住了一样,简单的翻个身顺手按掉了它,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晚上那么晚睡,今天却意外的精神。

  绿谷趴在镜子前,仔细地端详着自己的脸,左捏捏右捏捏,整整头发点点雀斑,在确保自己的表情不会让任何人担心之后才放心的结束了洗漱工作。

  绿谷穿好围裙,站在灶台前。围裙上是可爱的兔子图案,宿舍里面保存着的欧尔麦特限量版围裙一直被绿谷装在一个精美的盒子里,舍不得拿出来用,也就偶尔拿出来盒子瞻仰一番,再放回去。

  培根在平锅里发出滋滋的响声,很快厨房就充满了肉香味,自从绿谷开始一个人搬到这里住,就开始尝试自己做饭,虽然刚开始几天都得忍受吃生肉或者碳的痛苦,但慢慢熟悉起来之后,一些简单的早餐还是可以做的,虽然一般午餐和晚餐都是在便利店买饭团,他的这种糟糕的生活习惯也曾被饭田指责过不知多少回。

  “绿谷君,你这个样子迟早要把自己的身体吃坏!等到那个时候你还怎么作为英雄上前跟敌人战斗!”绿谷不禁想起饭田在指责自己时上下摆动无处安放的两臂,小声了笑了笑。

   绿谷早已习惯了一个人的早餐,尽管没什么温馨的感觉,但确实省时间。

  简单的解决了早餐,绿谷准备开始晨练,由于是刚吃完早饭,所以绿谷晨练的强度不高,主要是增加持久力方面的长途慢跑。

  他按照日常的跑步路线开始了慢跑,由于一段时间的住院,这本该铭记于心的景色都显得有些陌生,路线是从事务所到海岸,再绕着海岸跑一周,从反方向跑回事务所。家就在事务所顶层最大的好处就是节省了从家再到事务所的时间。

  正当他慢慢从记忆中找回有关沿途的风景的记忆时,出现了他根本不可能想到的一幕。

  他刚跑到海边,就看到了一个女人就像突然发了疯一样的释放自己的个性,然后仿佛自己也被吓了一跳一般的尖叫起来。

  “啊——!救命啊!这...这是什么!”

  她还有自我意识?

  遇到混乱中缺乏逻辑思考能力的受害者是的第一步:给对方安心感。

  “小姐!没事儿的!请你保持冷静我会救你的!”

  绿谷快速的冲了过去,却在女人的半径10米外停了下来,女人的四周到处都布满了黑色的荆棘,而且还在向外延伸。

  虽然荆棘对女人本身没有造成伤害,却给她带来了不少惊吓。

  “小姐!请你冷静!在原地不要动,我马上就来!”

  过度惊吓的女人完全没有把绿谷的话听进去,她一边大喊着救命一边不知所措的颤抖,荆棘挡住她的全部去路。

  “呜呜...救救我呜......”

  荆棘的范围还在扩大,女人周围的荆棘越发浓密,女人的声音越来越小,很快就听不见了。绿谷知道绝对不能任其发展,这样下去的话女人会在荆棘里面被活活憋死。

  绿谷没有任何犹豫的时间,可是因为没有穿战斗服,绿谷不能枉然的使用远程攻击,不然还不能完全掌控的气压有可能伤害到里面的女人。

  看来只能单纯靠拳头和脚踢了,为了确保自己的力量不会伤到女人,绿谷始终保持着8%one for all的力量攻击着正在生长的荆棘。

  这些荆棘比普通的荆棘硬得多,就像是细铁丝一样,荆棘的刺在绿谷的手上、脚上、身上不断地制造伤痕,为了尽快的到达女人的身边,绿谷不顾一切的往前冲,选择最短的路线,鞋早就已经破烂不堪,跟没穿没什么两样,疼痛感和失血带来的眩晕感全部都被抱在了脑后,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快点,再快点,把她救出来!

  很快,绿谷就到达了离女人最近的地方,荆棘还在生长,但近距离的攻击难免会使断落的荆棘伤害到里面的女人,所以绿谷干脆改变方式,将one for all传到手上,然后徒手去抓这些荆棘,将它们向外拉扯。

  手掌撕裂的疼痛一下又一下的刺激着绿谷的神经,绿谷只好通过说话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小姐!再等一下,我马上...马上就到你身边!”

  “小姐!加油!你要坚强,没事了!我来了!”

  “小姐已经没事了!还差一点!还差一点!”

  女人蜷缩在经济的中心,恐惧使她止不住的颤抖,身边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和金属摩擦的声音。

  突然,女人听到了很细小的声音,很细小却很让人安心,那人在告诉自己要坚强,告诉自己马上就会来到自己身边。女人心中的恐惧似乎减轻了一些,她知道有人正在努力的救自己。

  绿谷的声音越来越大,最后确确实实的传到了女人的耳中去,他们之间只有一层荆棘之隔。

  突然,女人看到了一缕光线传进来,很快,她就看到了一个男人伤痕累累的双手伸向了自己,温柔的把跪在地上的她抱住(1*)。

  女人看到他把沾满血迹的手在自己的衣服上抹了抹,然后轻轻地抚摸自己的头发到后背,在自己的耳边轻轻的安慰。

  “没事儿了,我来了,对不起。”

  女人没听懂他的对不起的意思,就在脖子上一瞬间的钝痛下昏了过去。

  黑色的荆棘慢慢消退,绿谷拿出手机正准备叫救护车,手机却因为手上的血滑落到了地上。

  绿谷的伤口除了双手上的以外并不深,却很多,头部也有些许的伤痕,绿谷但觉血流的量有些异常,他猜测可能是那些黑色的荆棘里面有一些分解血小板的成分。

  啊,糟了,头好晕,不行,我还没有把她送到医...院,我不能......

  “绿谷!”

  有谁在叫自己的名字?这是他昏迷前最后听到的声音了。

  ..........

  切岛想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在晨练的路线上看早这一幕。

  绿谷的怀里躺着一个毫发无伤的女人,而绿谷全身上下的衣服都被他的血染得和他的鞋一个颜色,绿谷试图拿起手机,却因为血液的关系将手机掉在了地上,绿谷女里的想把女人抱起来抬到医院去,可却因为失血过多而昏迷过去。

  “绿谷!”

  切岛大喊着绿谷的名字冲了过去,抱起绿谷和那个女人就向最近的医院跑,跑过去的速度比叫救护车快得多。

  然后切岛就眼睁睁的看着苏醒后的女人被送往警察局做笔录,而绿谷却进了手术室。

  不知过了多久,手术中这三个字终于灭了。

  切岛急忙站起来,抓着出来的医生就是一顿猛摇,还边摇边问:“绿谷怎么样了?严不严重!诶医生你说话呀!”

  “等...等一下,你别摇了!”医生被摇的感觉都快要脑震荡了。

  “啊,对不起!我不摇了,医生你快告诉我啊!绿谷他现在什么情况!”

  切岛停下摇晃医生急切的等着他开口,无处安放的双手紧紧的握成拳头。

  “他没有生命危险。”医生冷静的说。

  “啊——太好了。”

  切岛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

  “你最好不要太开心,虽然说他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他还很虚弱。”

  听到这里切岛又突然紧张了起来。

  “他中了一种神经毒素,而且他的伤口很多,虽然很浅但是很密集,所以我们无法一次就把他体内的毒素全部取出来,手上的伤尤其严重,而且这种情况我们也无法请治愈系的英雄来帮忙,因为哪怕是一点点,留在体内的毒素都会对他本身产生影响,如果在这种情况下强行治愈有可能会把毒素留在体内,无法去除,我们现在只能说是维持着输血的状态,他的失血太严重了。”

  “哎——不过还好你送来得及时,如果再晚个5分钟,他可能就失血过多而亡了。”

  医生对他进行了简单的解释,便匆匆的走开了,还有很多手续没有办。

  按理说医生在这种时候并不必跟他解释这么多的,但可能是看着眼前这位小伙子的神情觉得心软了吧,眼前这个帅气又坚强的小伙子,在询问自己的时候那表情,就像要哭出来了一样,抓住自己的手异常的冰冷,完全想象不出是一个血气方刚的男子汉的手,脸上堆满了恐惧,像是害怕失去一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作为一名医生,他时常可以看到患者的恋人、家属在门外焦急的等待时的表情,和听完之后如释重负的表情,但这位红发少年所表现出的,比那些还要浓烈,也许就是这,让这名职业医生瞬间忘记了自己的任务完整地向他解释了一遍。

  切岛在医生走后,怔怔的站在那里。

  过了一会儿,他才犹豫着踏进了绿谷的病房。站在绿谷的病床旁边,慢慢伸出手想去抚摸他的脸颊。

  “绿谷......”

  ...............................................

  1*:没什么要注意的点!我只是想说一句!我也想被绿谷小天使抱啊!!!(被打死)

  ...............................................

  ☞首先,对不起!!!我知道卡在这个地方很尴尬(土下座),但是后面的对话我不想拆开发!(虽然还没写,但是脑补的时候感觉挺多的)

  ☞我今天双更呢0.0考虑到昨天晚上是12点以后发的我可不可以说今天三更啊(你滚)!看了一下小黑屋的详情统计...我发现我今天打了12000字,我好棒棒啊(orz)

  ☞毕竟到了周一就开始忙了啊...我就害怕小天使们等不到我的文会不开心!所以我就写了多少就发多少了!

  ☞还有就是下周的【轮回】的预定,我可能真的没什么时间写,所以我今天就努力再更一篇!

  ☞虽然没有上一篇字数多,但是,请你们原谅新手的我吧!(我真的不太会控制字数!)

  ☞根据脑补,下章应该会出现咔酱!(考虑到平衡感觉咔酱再不出场我就会变成天上的一颗星星)

  ☞最后,我爱你们!食用愉快!

评论(14)

热度(6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