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儿萱

正式回归庆祝!只是因为三次元有些忙所以大概一周一两更
挖的坑一定会填,哪怕没人看都会自己给自己写完!
喜欢聊天喜欢回复评论!
只要不是实在不知道怎么回复的话都会回复的!
主食:all出
all泽
all新
all遥
all27
总之就是all主角党
雷点:爆⚠右
轰⚠右
性转(这个抵触不大)
总之看到了一般就无视绕过去了,绝不会引战请放心,所以也不要自动踩雷或引战哦!我是不会吵架的0.0
很少点推荐,毫不吝啬点喜欢!对于真爱会有狂轰滥炸的评论!
从各种太太那里都可能看到我的小心心~
自从开始写文就没多少时间可以用来看文了。。。如果发现某萱突然间有一天不在你的主页里反复横跳了请不要误会!我不是不喜欢你了而是实在挤不出时间了(இωஇ )
就酱,希望小天使们每天都快快乐乐的!
哦对最后,欢迎扩列!请来私信找我!

【All出】救赎 04

  ☞新人警告!

  ☞高三党警告!更新时间飘忽不定,但每周日下午6点会有一篇一定更新!

  ☞努力不ooc!

  ☞可能再过2-3章黑久就出来了!

  ☞cp是all出久就说明一切皆有可能!

  ☞以漫画最新话为基础的,动漫挡可能会被剧透(动漫还没到的地方我会标出来)!

  ☞这篇我又尝试加了一些搞笑元素来缓解无聊的气氛(虽然你们可能看不出来),但这篇真的...几乎纯推理没啥意思,算是过渡篇

  ☞明天下午会发第五章,有轰出糖(刀?)!感觉我有可能写着写着就...刀了,但反正还是会甜回来的,不怕不怕

  ☞表白每一位来看文的小天使!

  ☞下面放文哦~

       ...............................................

       前文回顾:

       绿谷巧妙运用个性解救了发狂的人,自己又被路过(其实是来找他)的相泽老师救了,一起走向事务所。

  ...............................................

  第四章:会议

  ...............................................

  “呀~终于来了啊相泽君!恩?你身后的...绿谷少年!”

  正坐在最高层会议室里平日绿谷坐的座位上的是一个瘦骨嶙峋的男人,男人的黄发比上次见面还要长一些,深邃的眼窝中衬出的比蓝色眼睛倒是没怎么变。而这眼睛的主人欧尔麦特在看到绿谷的一瞬间就唰的一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欧尔麦特!好久不见!”绿谷见到久违的偶像开心的眼睛眨个不停,感觉每眨一下周围都会跑出小星星和小花。

  “恭喜出院!身体感觉怎么样啊绿谷少年?哈呀,没想到绿谷少年回合相泽君一起出现呢!”

  “诶嘿嘿,比入院之前好多了,”绿谷羞涩的用食指挠了挠脸,“住院的时候大家还给了我很多的礼物哦,都很喜欢呢!”

  绿谷的余光中闪入了一块红白,他兴奋的跑过去,直接给了那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欢迎回来!轰君!”

  拥抱的时间并不长,对于绿谷来说确实只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问候,却足以让轰耳根都红透了,半天才憋出来一个“哦”字,把刚才想的见面打招呼用的对话全部忘光了。

  “谢谢你送的花和卡片,我很喜欢!”

  我很喜欢

  很喜欢

  喜欢

  欢

  ......

  轰一脸冷漠的沉浸在方才的冲击中,绿谷看着沉默的轰,以为轰不喜欢这种打招呼方式,刚想道歉的时候却看到轰微笑地看着自己。

  “我回来了。”

  “哦绿谷!好久不见啦!!”旁边突然出现一个满身红的人,把绿谷吓了一跳,但那激情却又温柔的声音每次都能让绿谷露出笑容。

  “好久不见,切岛君!”绿谷的眼睛弯成了一条缝。

  切岛十分自然的用胳膊环上了绿谷的肩膀,将自己的一部分重量压在绿谷身上。

  绿谷本来就不高的个子被压低了一些,但绿谷还是很开心,接触的部位像是要把切岛的热情吸过来一般开始发热。

  “轰送的是花啊!哈哈!我送的是握力器哦!绿谷喜欢吗?”

  切岛的头发外表看着硬邦邦的,可真碰起来却是软软的,发丝贴到绿谷脸上,弄得他有些痒。

  “喜欢哦,谢谢切岛君!本来我住院就很无聊,还总是被医生呵斥不许做俯卧撑,切岛送我的握力器刚好可以帮我消磨时间呢!还能顺便锻炼身体!这才叫男子汉送的礼物!对吧?嘿嘿。”

  “哦...哦!绿谷也是...是男子汉哦!”

  切岛好像有些紧张,匆匆放开环着脖子的手,下意识用手挡了挡微红的脸颊。

  “喂喂喂,送握力器什么的太暴力了吧!”上鸣在一旁忍不住的吐糟。

  “还是我送的《love ones》的专辑最好吧!(1*)”上鸣用手拍拍自己的胸脯一脸自豪的说:“不仅可以打发时间,又不暴力,而且还实用!”

  “恩...恩!谢谢你上鸣君,但是...医院里没有放碟的机器所以我...还没听......啊,不过我也很喜欢《love ones》哦!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谢谢你!”绿谷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呃......”上鸣原本高翘的鼻子瞬间瘪了下去,整个人就像掉色了一样站在原地。

  “噗!跟个白痴一样哈哈哈哈哈!”耳郎看着一脸‘卧槽?’的上鸣笑得捂着肚子一脸痛苦:“上鸣你是已经进化到不使用个性也能变成白痴的程度了吗?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闭嘴!不要再打击我弱小的心灵了!!”

  ......

  应了这次征召聚集而来的英雄有以前A班的一部分同学和相泽。而他们看到绿谷后就纷纷围上来,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起天来。

  一旁一直静静坐着的爆豪眉头越皱越紧,青筋暴起,而且还越来越多,那脸用狰狞已经无法形容了。

  “吵死了渣碎们!要玩儿过家家等回家再玩儿啊一群杂鱼!你们到底是来开会的还是来叙旧的啊苍蝇们!”

  搞什么啊那个混蛋废久,跟老子说话的时候嘴里含了个烫茄子似的结结巴巴,跟那个阴阳脸刚一见面就抱上了?还他妈像对夫妻一样地打招呼?还有那鸡窝头靠的太近了吧!给病人送握力器是什么神级操作啊!玩儿电白痴脸别再秀自己低得不能再低的智商了好不好啊!叽叽喳喳吵死了!

  尽管爆豪内心万马奔腾恨不得把绿谷和那群人炸成天边的星星,但他说话的时候却始终保持着一副唯我独尊的表情,一只手放在桌子上,一只胳膊随意的搭在椅子靠背,高翘着二郎腿,重心后移使得椅子的前两个腿微微抬起。

  呜哇...小胜在一句中用了三个词骂人诶,看来是真生气了。

  “对不起!”识趣的绿谷在事态往不可挽回的情况发展之前立即道了歉,找了一个最近的座位坐下。

  “欧尔麦特,我们开始开会吧。”

  “恩,那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

  欧尔麦特双手交叉抵着下巴,动作十分轻松,神情却严肃的不能再严肃。

  “大家也都知道,前一段时间的那个事件。”

  没有一个人说话,只有绿谷稍稍收紧了握起来的手。

  “具体情况就不多说了,大家应该也都知道......”

  欧尔麦特再次停顿下来,深吸一口气后才决定说出口。

  “从那次开始,我,就一直有一个猜测,就是——【all for one】回来了。”

  “什?这怎么可能!all for one还在监狱的监管下完全不可能动弹啊!这可是欧尔麦特用英雄职业生涯换来的......”

  “冷静点切岛君。”

  绿谷出声阻止过度激动的切岛,眼神却一直锁定在欧尔麦特的眼睛上。

  “欧尔麦特说的应该不是指all for one本人,而是【all for one】这个个性,对吧?”

  “恩,没错。正是亲自与他交手并亲眼看过他是用这种能力的我,才会有如此强烈的感觉,那个强制发动别人个性的【个性】,和all for one使用过的个性很像。”

  “但是仅凭这点就得出这个猜测的话,是不是有些过激?我们还不能排除其他敌人的可能性。”

  相泽每次都能抓住话题的重点,与慵懒的外表不同,相泽对事非常的认真,尽管讨厌麻烦的事情,却也会毫无纰漏的完成每一个任务,这也是绿谷最崇拜相泽的一点。

  “对。”

  欧尔麦特闭上眼睛思考了一会儿。

  “所以在开这次会议之前我做了一些调查。其实在刚才的那个事件发生之前,我还心存顾虑呢,现在看来又有了几分确定。”

  欧尔麦特拿出一小沓资料,放在桌子上,却一点没看。

  “根据警方给的情报,小学的【个性集体检测】的资料库没有拥有有关【强制启动】类个性的人,也就是说即使是别的敌人,也是一个与社会没有任何联系的人,就像死柄木弔一样,可是这种可能性实在是太小了。”

  欧尔麦特看向正在沉默着认真听的绿谷,犹豫了一下还是继续说了。

  “大家也都知道,绿谷少年是我的继承人(2*),他的个性【one for all】是我传给他的...所以......”

  “万一all for one也可以做到这个呢...你是想说这个没错吧,欧尔麦特。”

  发现欧尔麦特逐渐变慢变小的声音,绿谷忍不住插了嘴。

  “死柄木弔。”

  说他名字的时候,绿谷的语气异常平静,可是内心却悄悄发誓:死柄木弔,【敌联合】的现任Boss,从Eri事件开始就销声匿迹的男人,疑似all for one的继承者,如果真的是他,那我有必要亲手将他送进监狱。

  翠绿色的清澈的眼眸不知从何时开始蒙上了一层阴影,是名为憎恨的东西。

  这个只停留了一秒的阴影被淡灰色和灰蓝色的一双异色瞳轻松捕捉,因为这时他曾经最熟悉不过的情感。

  看欧尔麦特似乎没有接话的意思而是等着他继续说,绿谷便开始分析了起来。

  “死柄木弔,自从Eri事件以来...不如说在Eri事件中也没有什么大的动作,实际上参与的还是他手下的两个成员,在把治崎廻救出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3*),【敌联合】这个名号也是。”

  “但是,all for one这么做的必要性呢?”轰眉头有些皱起,这确实是一个疑点。

  “我认为all for one的目的是打造一个超越他自己的新的‘all for one’。当时的那场打斗,all for one说不定早都已经看到了结局,为了激发死柄木弔心中的憎恨,在将all for one传授给他之后输掉了打斗。”

  “one for all是一个十分强大的力量,刚刚继承的我虽说是速成的身体,但也确确实实的锻炼了10个月,可我第一次使用力量却经历了粉身碎骨。”

  绿谷瞥了一眼自己的右手。

  “那么all for one应该也一样,如果死柄木把这些时间用来适应个性了,如果这两个敌人都是死柄木用来做试验的牺牲品,那么一切都可以说得通了。”

  “但是等一下啊绿谷!敌人他,死柄木他到底想干什么啊?我虽然是个笨蛋不是很清楚,但总觉着他的行动很有违和感啊!”

  上鸣猛的一下站起来发表意见,椅子都差点被他的腿顶倒。

  “恩,上鸣君注意到了很好的地方呢。”

  绿谷笑了笑,摆摆手让他坐下。

  “这也是一个一直卡着我的问题——敌人的目的。”

  “如果是为了做实验,那他大可不必等那么久再对第二个人出手;如果是为了向世间宣布敌联合的归来,那在这两个事件中都没有提及【敌联合】也很不自然,如果只是为了制造恐慌或者满足杀人欲,那么他在第一个事件中应该就已经达到了目的,与之相比较刚才的事件发生的事件中除了还在医院昏迷的敌人以外都是轻伤,毕竟是发生在英雄事务所聚集的地方。所以,总的来说,以上三种情况都不符合。”

  绿谷低下头又想了想之后,才抬头将话题抛给欧尔麦特。

  “这就是我的全部推理了,欧尔麦特,接下来我们该怎......”

  “电话来了!电话来了!(4*)”

  “......”

  欧尔麦特原来你开会都不关手机的吗?

  “......抱歉我接个电话,是医院那边打来的。”

  欧尔麦特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塚内直正】四个字,毫不犹豫的接起了电话。

  “喂,塚内君,敌人醒来了吗?”

  一段短暂的沉默

  “什么?他的个性不见了?!”

  ...............................................

  1*:《love ones》——纯属我自己瞎编的乐队,根本没有这东西,如果不小心撞了名字,提前抱歉(应该不会撞其实,这两词连个语法都没有)

  2*:继承人——继承人这件事情是在绿谷出道为职英的那一天,欧尔麦特在英雄访谈上向大家宣布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民众知道,【和平的象征】是永远不会倒下的(漫画没有的剧情,属于我的脑洞)

  3*:Eri事件——这个我就真的讲不清楚了,毕竟语言能力欠缺,无法做到把那么长的一段漫画用几句话讲出来,我还是推荐你们看漫画...治崎廻也是一个新角色,总之这里就理解成一个事件就行了,对故事没有太大的影响,治崎廻会在后面的章节出现(大概),不认识的可以去查一下人设什么的

  4*:铃声——欧尔麦特一直用的铃声哈哈哈,炒鸡可爱!

  ...............................................

  ☞感觉我这次让爆豪水了一波,变成了一个吐槽角色了哈哈哈(爆豪先生请您立刻停止您的小胜行为,我还不想变成天边的星星)

    ☞其实吧推理的剧情还没有结束...但我为了解释清楚消除矛盾已经严重超字数了,所以剩下的就推到下一章去吧

  ☞本来说好今天不更新的来着,但克制不住想写的冲动(毕竟我想早日看到黑久和敌联合的互动),就这么不要脸的更新了

  ☞文笔挫!废话还多!欢迎提意见建议!我都会努力改!

  ☞谢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小天使!我爱你们!

  ☞感觉我最近一直都是深夜发文...你们不要学我记得好好休息0.0过一段时间我觉着我可能会仔细调整一下作息

  ☞最后,表白小天使们!祝你们食用愉快!

评论(6)

热度(9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