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儿萱

正式回归庆祝!只是因为三次元有些忙所以大概一周一两更
挖的坑一定会填,哪怕没人看都会自己给自己写完!
喜欢聊天喜欢回复评论!
只要不是实在不知道怎么回复的话都会回复的!
主食:all出
all泽
all新
all遥
all27
总之就是all主角党
雷点:爆⚠右
轰⚠右
性转(这个抵触不大)
总之看到了一般就无视绕过去了,绝不会引战请放心,所以也不要自动踩雷或引战哦!我是不会吵架的0.0
很少点推荐,毫不吝啬点喜欢!对于真爱会有狂轰滥炸的评论!
从各种太太那里都可能看到我的小心心~
自从开始写文就没多少时间可以用来看文了。。。如果发现某萱突然间有一天不在你的主页里反复横跳了请不要误会!我不是不喜欢你了而是实在挤不出时间了(இωஇ )
就酱,希望小天使们每天都快快乐乐的!
哦对最后,欢迎扩列!请来私信找我!

脑洞(胜出的不打tag)

睡前躺在床上码的脑洞


刚才上完课在路上和学校同学(♂)聊天时闪过去的脑洞


他本人听了之后表示十分想看。。。


————————


胜出


无个性世界观,校园三角恋爱故事


爆豪喜欢绿谷,但害怕绿谷接受不了他过于暴躁的表白,就写了情书


在爆豪准备把情书塞到他鞋柜里之前被班主任叫去改卷子


实在没办法交给了里自己最近的损友上鸣,我们的上鸣成功吧521听成了520,放到了校花(待定,可能是茶茶,可能原创)的鞋柜里


因为爆豪写的时候没提到名字,校花成功误会了,然后。。。拒绝了他,期间还说了“我不喜欢你这种脾气暴躁自尊心过剩的性格,对不起”


深受打击的爆豪表示废久日后再追,先把这个自大的女人追到手甩了再说(哇爆豪好过分在我这个设定里。。。不过这应该算是一个傻屌喜剧,所以就不要在意了0.0)


可是呢,我们的男二号废久君因为校花帮过自己一次,对她有了好感,在得知自己的幼驯染即将成为情敌之后决定开始追求校花,不能让!殊不知校花其实喜欢的就是绿谷。


然后各种脑残展开,绿谷在追求校花的同时观察作为情敌的爆豪,发现爆豪各种好地方,然后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爆豪。


而我们的腼腆校花一直没注意到绿谷小天使是在追求自己,误会成了绿谷喜欢爆豪,为了不让爆豪接近自己而不断的约自己,心里很是难过,在最后的最后,终于没忍住想绿谷表白了,绿谷表示:对不起,我喜欢过你,但在追求你的过程中我不抑制的喜欢上了爆豪,所以现在的我没有办法接受你的表白。


绿跟爆坦白了,也得知了这一系列智障追逐的展开,爆和绿终于在一起了,但上鸣是活不长。。。咳咳划掉。我们的校花最终也看开了,有情人终成眷属,默默祝福(其实是发现了cp的美好当了亲妈粉)。


ok大概就是这样一个傻屌脑洞哈哈哈哈哈!


也许会写?有时间的话。。。


别打我。。。


溜了溜了!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