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儿萱

正式回归庆祝!只是因为三次元有些忙所以大概一周一两更
挖的坑一定会填,哪怕没人看都会自己给自己写完!
喜欢聊天喜欢回复评论!
只要不是实在不知道怎么回复的话都会回复的!
主食:all出
all泽
all新
all遥
all27
总之就是all主角党
雷点:爆⚠右
轰⚠右
性转(这个抵触不大)
总之看到了一般就无视绕过去了,绝不会引战请放心,所以也不要自动踩雷或引战哦!我是不会吵架的0.0
很少点推荐,毫不吝啬点喜欢!对于真爱会有狂轰滥炸的评论!
从各种太太那里都可能看到我的小心心~
自从开始写文就没多少时间可以用来看文了。。。如果发现某萱突然间有一天不在你的主页里反复横跳了请不要误会!我不是不喜欢你了而是实在挤不出时间了(இωஇ )
就酱,希望小天使们每天都快快乐乐的!
哦对最后,欢迎扩列!请来私信找我!

【救赎】时间线整理

☞有bug的话请提出来!

...............................................

4月1日

【DEKU】失踪

4月27日

【DEKU】死亡

4月28日

【人偶】诞生

为了成为【杀手】开始训练

和治崎的初战

4月29日

和治崎打第二战


此时影像带到达PUA事务所

开始搜索


晚上找渡我学技能

4月30日

和治崎的第三次战斗赢了

成为治崎部下

下午和荼毘去买东西碰到咔酱

完成荼毘的攻略(???)

做梦梦到以前的记忆

5月1日

醒来什么都不记得了

和图怀斯做任务遇到常暗上鸣

清楚的恢复了记忆片段

完成图怀斯的攻略(???)


下面还没写,没错5月1日还没结束

...............................................

☞总觉着...我这一个月写了好多章啊0.0

☞按照我现在的初步剧情走向......

☞好虐英雄方的小天使们...就在他们都红着眼满世界找小久,还要躲着瞒着媒体的时候...小久竟然在敌联合自顾自的攻略个人线,并且完全没有继续走主线的意思!(好吧我承认都是我的错)

☞纠结啊,我到底要不要剧透一点点......

☞那就一点点

☞再过几章(我也不知道几章),大概可以进入治出个人线,然后在那里会赖上几章,毕竟我爱治崎大人0.0番外剧情我也把我最喜欢的小久的型给他了,但后面的具体剧情...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进到主线里哈哈哈~(被打飞)

☞但是不会烂尾!大概吧

评论(2)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