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儿萱

正式回归庆祝!只是因为三次元有些忙所以大概一周一两更
挖的坑一定会填,哪怕没人看都会自己给自己写完!
喜欢聊天喜欢回复评论!
只要不是实在不知道怎么回复的话都会回复的!
主食:all出
all泽
all新
all遥
all27
总之就是all主角党
雷点:爆⚠右
轰⚠右
性转(这个抵触不大)
总之看到了一般就无视绕过去了,绝不会引战请放心,所以也不要自动踩雷或引战哦!我是不会吵架的0.0
很少点推荐,毫不吝啬点喜欢!对于真爱会有狂轰滥炸的评论!
从各种太太那里都可能看到我的小心心~
自从开始写文就没多少时间可以用来看文了。。。如果发现某萱突然间有一天不在你的主页里反复横跳了请不要误会!我不是不喜欢你了而是实在挤不出时间了(இωஇ )
就酱,希望小天使们每天都快快乐乐的!
哦对最后,欢迎扩列!请来私信找我!

脑洞!!!

一个以后我会写的题材

【关于我去异世界养龙的那档子事】

All出或者胜出+轰出+上出+切出(还没定,只是初设)

没错我是看了新番【关于我变成史莱姆那档子事】

但设定只借鉴了穿越和系统,其他差挺远的

————————————

设定:

☞绿谷在战斗中帮小胜挡攻击,被穿透胸膛在小胜怀中死去

☞在异世界获得的【个性】:

1.治愈(条件:亲吻)

2.超感(感热+感冷+听觉+视觉=总合成额外技能)

3.个性的百科全书(代替大贤者)

4.one for all(这个不能少!)

5.冒险者(代替英雄)

☞大概是在异世界复活的小久为了找寻新的生活逐渐与四条神奇的龙相遇的故事

评论(7)

热度(12)